close
打開電視 新聞不停的播著楊宗緯的事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表演 是因為我極度無聊

所以不停的轉著手上的遙控器 才不小心看到星光大道的表演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他的外表 我有點傻掉

你也知道的 跟那些偶像明星實在有很大的差別

雖然這樣說太直接 但是的確是如此

還記得有一次他缺席 是因為剪頭髮 這真的讓我笑翻

或許有人會覺得 他並不帥 長的不好看

但拋開外表那些不說 他的歌聲的確是值得讚美的 不是嗎?

然而當人氣上升時 焦點瞬間模糊了

歌聲跟實力這兩字 完完全全被八卦給壓了下去

很自私 也很現實的 ..



















還記得在教室時 大家圍在電視前面的模樣

看著星光大道 討論著揚宗緯 討論著他的實力

對我們來說 他幾歲 他是否被退學 他怎樣怎樣 都不重要

只是簡單的聽眾 屈服在歌聲底下 僅此而已





















謊報年齡是種欺騙行為 的確是不好示範

他在離開的時候 說了一句話

他說 他只是想要讓大家注意他的歌聲

或許外表跟年齡阻礙他 太多太多了吧?

正如我剛剛所說的 他的外表的確無法跟那些光鮮亮麗的偶像相比

至少他有可以令人動容的歌喉 這樣還不夠嗎?

比起那些大麻案件 謊報年齡又算什麼?

演藝圈裡面的事 難道都是真實的媽? 年齡又算什麼



















他們只不過愛唱歌罷了

如果不是愛唱歌 不會有那種歌喉吧

只不過在那舞台上 盡情發揮他們所愛的事罷了

何必這樣呢? 媒體真的很自私



















誰的過往 曾經走向錯誤的道路

都不重要 我想觀眾要的 只是那好聽的歌罷了 ..

還記得他送走參賽者的淚水

我想螢幕上的某些情感 或許是真實的吧

至少我願意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