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寶貝打來 忽然手機沒有訊號

掛掉之後忽然有簡訊 他說晚上會來

等呀等 手機響了可是又掛掉了

然後他就出現在我房間外

急急忙忙下課後 趕來我家

趕在12點之前





轉眼間呀 五年過去了 正往六年邁進

好奇怪的感覺 時間過的很快

這些年 環境變了 我們也變了

不敢說變得很懂事 也知道沒有成熟到哪裡去了

可是至少長大了很多很多

比起以前那種懵懂 現在卻不一樣了





ㄧ直以來的陪伴是最大的動力

有過荒唐的日子 是你細細提醒

你總是那麼好

知道我怕寂寞不願意放我ㄧ個人孤單

用盡全力的讓我開開心心的






有了共同的默契 就像家人般親密

我想不只是因為相處時間的長短

而是我們都擁有彼此體諒的心 :D







那麼晚了還跑來我家

這些日子來總是陪伴著我

謝謝你 :D









Haha 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