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很白痴的再倒數十二點

所以今天整個很沒有精神 放空狀態

姿瑩還以為我今天心情不好 哈哈

整天都在放空





因為沒睡醒 整個都是很失神

所以阿花給我禮物的時候 我還嚇到

謝謝 那個圖案超可愛的 :D




花卉課要整理溫室 我還消遣自己說生日快樂

其實蠻開心的啦 雖然拔到手很痛

總覺得王小姐今天心情不錯 還跟我們說笑話

雖然之後口氣兇了點 威脅說要打零分

除了這之外 不錯了

總覺得他對我們班越來越好了? 錯覺嗎

哎呀 還是別作夢了 哈哈

只是今天一直撞到 還被說架子是被我們撞壞的

那也太恐怖了吧 大力士們





今天呀 我就開玩笑的問斯齊 卡片勒?

他就說 沒有呀 忘記帶了 明天再給你

結果放學的時候 就要走去搭校車

放學鐘響了 他忽然說:慘了 然後翻書包

我還以為他忘記帶什麼 他就說 要去搭校車了

我還問他 趕校車 你幹麻翻書包啊?

結果忽然就塞了一包東西給我 還叫我快點收好

我就快點收好 然後去校車上看 整個感動到

純手工的卡片跟禮物 自己縫的吊飾

還有一個蛋糕卡片 害我亂感動的

即時通還問我說 我今天說沒有帶的時候 你是不是有失望?

我說:對呀 他就笑的很開心

整個被整到了啦!!!!!






還有很多很多人

謝謝 :D

真的很感動耶

來抱一個 哈哈







我都po到相簿裡面了 去看看吧

還有用簡訊跟即時通的你們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